被劉書宏指控欺負晚輩!阿本「泛淚還原真相」:我有走心


被劉書宏指控欺負晚輩!阿本「泛淚還原真相」:我有走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書宏.jpg
劉書宏

藝人劉書宏先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剛出道時,遭到男團出身的前輩批評,認為他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不會主持、不會玩遊戲,只有身高跟長相而已,後來證實那位前輩就是「阿本」。雖然兩人私底下是好朋友,但阿本在節目上談到此事,忍不住泛淚表示:「我有一點點受傷」。

看更多:統神開價2000萬宣戰Toyz!自信喊「我一拳他就倒」 Toyz親回網嗨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書宏之前在節目上表示,剛出道的時候被偶像團體出身的前輩批評,對方直言:「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出道」,認為他即使長得帥,也沒有比不上金城武,頂多就是身高很高,但是沒有其他長才,不過劉書宏最後透露兩人現在是好朋友,「他只是很好奇說,你到底憑什麼可以以來加入我們的主持群。」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由於當時劉書宏有透露「前輩」就是「阿本」,因此小S認為應該要私下先跟阿本溝通,而不是在節目上講,並要他在錄影結束後馬上打電話道歉。對此,阿本表示的確第一時間就有接到電話,對於劉書宏一連串的批評,他解釋:「我是說你不會主持,可是你要學著跟大家多一點互動」,強調是以建議的方式,而不是批評。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還原真相後,小S表示:「我覺得你就把書宏當成是一個偏白目的人吧!因為我覺得他也不像心機重的人」,希望能夠原諒他,阿本則直言:「我想一下」,他泛淚表示兩人私底下交情很好,這一路以來都陪在彼此身旁,「我就覺得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我非常非常怕被誤會,我就會有一點走心。」即使如此,他認為兩人一定還是朋友,只是會需要透過溝通化解心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