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自爆被偶像團體前輩嗆!對方放話「不要遇到」 身份線索曝光


劉書宏自爆被偶像團體前輩嗆!對方放話「不要遇到」 身份線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書宏.jpg
劉書宏

演員劉書宏出道多年,許多經典台劇都有他的身影,憑著搶眼的外型、優異的演技而受到關注,也時常會在綜藝節目分享自己的故事。像是他日前在《小姐不熙娣》談到剛出道就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方甚至說狠話:「希望在這一年內不要遇到你!」讓他一直記到現在。

看更多:李靚蕾談離婚官司細節!坦言「打贏官司」 王力宏回嗆:自我感覺勝訴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劉書宏表示剛出道的時候曾被偶像團體出身的前輩嗆,對方表示:「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出道?」就算長得帥也沒有比金城武厲害,單純只有身高高,還批評他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不會主持、不會玩遊戲,由於當時是新人,最後只好道歉收場。前輩猛烈的砲火讓小S聽了都驚呼:「乾他什麼事啊!」但劉書宏解釋:「他只是很好奇說,你到底憑什麼可以以來加入我們的主持群。」而且對方的確又帥又會主持,小S忍不住吐槽:「沒有這個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接著,劉書宏透露當時主持完一季之後,前輩竟然當著他的面說:「希望在這一年內不要遇到你」,意思就是不想再有合作,用詞相當重,讓大家聽了都驚呼連連。後來,劉書宏拍戲的時候再度跟對方遇到,但沒有多做互動,讓他因此認為「沒有想要跟我打招呼」。

來源:小姐不熙娣臉書

不過,劉書宏坦言有跟前輩聊過,事後想想覺得「他是在鼓勵我」,雖然看起來不以為意,但大家都一直認為他其實很走心!對此,小S好奇有沒有話想對前輩說,沒想到劉書宏竟猛嗆:「演藝圈的路很長,不要小看身邊的任何人!」但他解釋兩人現在關係不錯,而且現在也有一點成績,所以不用再去談這件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