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曝生產後床事1改變!逼問男友「真實感受」 1句話認了:很受挫


林采緹曝生產後床事1改變!逼問男友「真實感受」 1句話認了:很受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藝人林采緹與前夫胡睿兒育有一兒,如今剛滿五歲。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私密處問題,透露生產過後下體出現外翻跟暗沉的困擾,還因為自然產的關係,所以「裡面變空曠」,由於缺乏自信,過去還曾因為男友的1句話而感到很受傷。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拳上》吞敗戰!一開局「出意外」 視力模糊撐全場:盡力了

來源

林采緹表示當時是自然產,依照大家的建議,她也有要求醫師把洞口縫小一點、緊一點,希望能夠藉此恢復生產前的狀況,但她後來發現沒有用,「因為你口是緊的,可是你裡面就是被撐大了。」甚至連外陰唇都有外翻、暗沉的問題。主持人Melody補充解釋,其實有點像是膠原蛋白流失,少女時期的狀態是比較澎潤,生完小孩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扁。

來源

雖然男朋友從來沒有因此抱怨過,但林采緹坦言自己會在意、沒自信,所以很愛逼問對方「生過之後的女生,真的有比較鬆嗎?」男生的回答都是「沒有」,但她接著追問:「跟沒有生過的比較起來呢?」沒想到對方竟表示:「沒比較,沒傷害。」讓她因此感到很受挫。為此,她還特地做私密處的雷射保養,但她認為只有外表變得澎潤,但是裡面的緊實度還是沒什麼改變。

來源

對此,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表示,女生在產後做凱格爾運動會對恢復下體緊實度有幫助,但最根本的處理方式還是透過手術恢復。另外,有些人認為可以透過剖腹產避免私密處有變鬆、暗沉等問題,但醫師解釋剖腹會造成更多的問題,像是沾黏、恢復期比較長,雖然各有利弊,「但醫學上還是鼓勵自然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