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拳上》吞敗戰!一開局「出意外」 視力模糊撐全場:盡力了


小哥哥艾理《拳上》吞敗戰!一開局「出意外」 視力模糊撐全場:盡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哥哥艾理.jpg
小哥哥艾理

《拳上》日前終於順利落幕,其中孫生跟小哥哥艾理從賽前就火藥味十足,甚至多次隔空互嗆,為比賽增添不少看點,最終由孫生贏得勝利。對此,小哥哥艾理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想想這跟人生一樣,很多事我們好像都沒辦法稱心如意」。

看更多:阿滴公開憂鬱症病史2年「被質疑是人設」!他揭心路歷程:單純想幫助其他患者

來源:鍇睿行銷臉書

艾理6日分享備戰的心得,他表示:「不管是支持艾理還是看笑話的粉絲,我都感謝也尊重」,對於比賽過程完全沒有遺憾。回想起這段時間,他坦言:「每天就是 累、痛、酸、忙」,原先是一個沒在運動的人,為了準備拳賽,捨去了自由時間,全心全意投入訓練當中,「每個訓練的當下,沒有任何的偷懶,教練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來源:小哥哥艾理IG

艾理透露每次都是下午練習,結束後就撥筋按摩,晚上又接著繼續訓練,「每個撥筋的當下也是痛到靠北,但為了想贏我就是一直忍耐,撥完隔天繼續訓練。」也因此體會到運動員的辛苦。雖然打輸比賽,但他轉念一想,認為這就跟人生一樣,「很多事我們好像都沒辦法稱心如意」,在比賽中也已經盡全力,所以他選擇接受這個結果並放下,也認為輸了拳賽不代表輸了人生。

來源:小哥哥艾理IG

不僅如此,艾理透露:「第一回合開始沒多久,我的兩隻隱形眼鏡就掉了,接下來的畫面都是模糊的(近視500度),然後就是不停的往前,沒有退縮的一直想揍對方。」對於支持自己的人,他感到很抱歉,「但我真的盡力了」。最後,他標記孫生的帳號並表示:「恭喜我的對手,你的殭屍拳真的蠻屌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