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斑馬」擺脫低迷!27分12籃板3火鍋 網友直呼:AD+KD的外星人


NBA/狀元「斑馬」擺脫低迷!27分12籃板3火鍋 網友直呼:AD+KD的外星人

NBA目前正處於夏季聯賽的階段,各隊新生代潛力都講出席本聯賽小試身手,並且更加適應NBA等擊的強度。本屆最被關注的狀元「斑馬」Victor Wembanyama,在今天出戰自己夏季聯賽的第二場出賽,本場比賽他一甩上一戰的低迷,狂拿27分、12籃板、3阻攻,表現相當亮眼。

看更多:NBA/新科狀元「斑馬」保鑣狠甩小甜甜布蘭尼巴掌!後者墨鏡被打噴飛 憤而報警提告

來自法國的超級籃球新星「斑馬」Victor Wembanyama,除了擁有誇張的220公分身高之外,極佳的協調性以及投籃首感讓他被視為近代天賦最佳潛力新秀,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抽中狀元籤後,他更被視為「石佛」Tim Duncan的接班人,一舉一動備受期待!

沒想到Wembanyama在夏季聯賽首秀出登板,面對到擁有今年榜眼Brandon Miller的夏洛特黃蜂隊,僅繳出9分(13投2中)8籃板3助攻5阻攻的成績,明顯的身材過瘦和對抗強度不足讓他在場上不斷地出現被撞歪、跌倒地畫面,最終馬刺隊輕取擊敗黃蜂以76:68收場。

今日Wembanyama出席出戰自己在夏季聯賽的第二場比賽,面對到擁有探花Scoot Henderson的拓荒者,可惜Henderson在本場比賽沒能出席。Wembanyama在本場比賽上半場多次嘗試持球攻擊,但成效依舊相當差不斷地出現失誤以及掉球的畫面,馬刺隊也因此落後於拓荒者,但在下半場比賽馬刺叫聯團進行調度,減少了許多Wembanyama地持球攻擊,讓他改以無球攻擊為主,這也讓他的實力徹底暫放開來,到了第四節馬刺對差點將比賽翻轉過來,最終馬刺隊以80:85惜敗給拓荒者。

「斑馬」Victor Wembanyama在本日的第二場比賽,出賽26分57秒全場14投9中、命中率64.3%,繳出27分、12籃板、3阻攻、1抄截全能表現,也讓球迷們正式看到這位被譽為「外星人」等級的怪物壯元實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