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科狀元「斑馬」保鑣狠甩小甜甜布蘭尼巴掌!後者墨鏡被打噴飛 憤而報警提告


NBA/新科狀元「斑馬」保鑣狠甩小甜甜布蘭尼巴掌!後者墨鏡被打噴飛 憤而報警提告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著名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尼(Britney Spears)在美國當地時間週三晚上,在拉斯維加斯被本屆NBA新科狀元Victor Wembanyama的保鏢賞巴掌!後續小甜甜布蘭尼報警處裡,詳細情節有待警方釐清。

看更多:NBA/強力譴責!NBA祭出全新「假摔技術犯規」制度 夏季聯賽搶先試用

該事件發生的經過是在當天晚間8點30分ARIA飯店的Catch餐廳,當時小甜甜布蘭尼與丈夫正前往用餐,在飯店門口巧遇Wembanyama,作為Wembanyama的球迷,布蘭妮嘗試走近並詢問是否可以合照紀念,沒想到在布蘭妮拍了拍Wembanyama的後背和右肩後,Wembanyama的保鏢兼馬刺安保主管下意識地反手打中布蘭妮的臉部,布蘭妮隨即被擊倒在地,臉上的墨鏡更瞬間噴飛,力道可見不小!

事件發生後,布蘭妮但很快便整理好情緒回到自己的位置進行用餐,Wembanyama的保鏢隨後主動走到布蘭妮的位置並道歉,表示:「你應該也明白被狂熱粉絲簇擁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布蘭妮最終接受道歉。但在吃完晚餐後,布蘭妮的團隊向當地警方提交報警報告,聲稱遭到毆打、賞巴掌。

Wembanyama本人稱當天晚上沒發現是小甜甜布蘭尼上前點擊他的肩膀,也沒有發現保鑣用了多大的力氣把她推開了,只是一昧地往前走想要盡早享受美味的晚餐。小甜甜布蘭尼本人表示他報警是為了分想這個故事,並表示「任何人都有被尊重的權益,在這個世界上,肢體上暴力衝突發生得太多了,她想與許多社會上的受害者一同站出來,並強力譴責暴力的行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