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爾提克新秀重現隊史經典「挫賽」場面?褲子沾上咖啡色液體引發討論


NBA/賽爾提克新秀重現隊史經典「挫賽」場面?褲子沾上咖啡色液體引發討論

NBA目前正處於夏季聯賽的階段,各隊新生代潛力都講出席本聯賽小試身手,並且更加適應NBA等擊的強度。波士頓賽爾提克隊今日宣布與JD Davison簽下雙向合約,沒想到在昨天的比賽他的褲子意外成為球場上的焦點,引發眾多球迷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NBA/新科狀元「斑馬」保鑣狠甩小甜甜布蘭尼巴掌!後者墨鏡被打噴飛 憤而報警提告

JD Davison在2022年第53順位被波士頓賽爾提克選中,上個賽季為賽爾提克出賽12場比賽,場均繳出1.6分0.9助攻。其他在G-League聯賽發展的比賽他出賽44場,場均貢獻13.2分7.7助攻。

近日JD Davison被賽爾提克送到夏季聯賽進行磨練,沒想到在上場比賽他意外成為網路上球迷討論度相當高的球員,且原因竟然不是因為球技,而仕因為他的白色球褲上,疑似沾了咖啡色液體,許多網友猜測他可能是「挫賽」!

有趣的是波士頓賽爾提克隊隊史球星Paul Pierce,曾經在2008年總冠軍賽被擔架拖回更衣室休息,休息過了幾分鐘竟然滿血回歸回到場上,當時他的褲子也沾了咖啡色液體,許多球迷猜測他其實根本沒有受傷,只是因為拉肚子太難堪所以「假受傷」真回到更衣室換褲子,這樣的事件成為「賽」爾提克的傳奇故事,如今新秀JD Davison似乎也傳承了這個青「賽」傳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