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睽違15年再度角逐影帝!王柏傑喊話張孝全:你拿過了,把獎讓給我吧!


台北電影節/睽違15年再度角逐影帝!王柏傑喊話張孝全:你拿過了,把獎讓給我吧!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7點盛大登場!這回入圍名單中《疫起》以13項入圍領跑,《查無此心》、《哈勇家》分別以12項、11項入圍緊追在後,競爭激烈。此外,今年除了「國民姐夫」AKIRA將首登北影外,還有陳淑芳、陳柏霖、張鈞甯、陳庭妮…等32位明星影人登台頒獎,為典禮添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本屆星光大道的紅毯亮點吧!

看更多:台北電影節/《黑的教育》三帥登場!柯震東:號召眾人,有始有終的感覺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由林君陽執導的《疫起》一共入圍13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片中將角逐影帝的演員王柏傑今日以寸頭帥氣登場,將角逐最佳男配角的金鐘視帝薛仕凌則是身上一件亮片長褲,在全黑的穿搭中有了全新的突破,吸睛無數!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王柏傑15年前以《九降風》入圍北影影帝,時隔多年再度回到主場,他表示心情很複雜,「因為還沒拿到,也還不知道」,對於自己的好友張孝全將與他角逐本屆影帝,他表示:「我覺得反正他拿過了,就讓給我」,首次來北影的薛仕鄰則表示:「很開心,第一次來北影很新鮮,當時聽到《役起》聽到的時候很開心,很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