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黑的教育》三帥登場!柯震東:號召眾人,有始有終的感覺


台北電影節/《黑的教育》三帥登場!柯震東:號召眾人,有始有終的感覺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7點盛大登場!這回入圍名單中《疫起》以13項入圍領跑,《查無此心》、《哈勇家》分別以12項、11項入圍緊追在後,競爭激烈。此外,今年除了「國民姐夫」AKIRA將首登北影外,還有陳淑芳、陳柏霖、張鈞甯、陳庭妮…等32位明星影人登台頒獎,為典禮添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本屆星光大道的紅毯亮點吧!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由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長片《黑的教育》於去年金馬獎入圍4項大獎,並成功讓朱軒洋抱回人生首座金馬最佳男配獎,這次又將蔡凡熙送進北影「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柯震東一身正裝帥翻眾人,蔡凡熙一席卡其西裝,走非常規的腰間挖空設計,朱軒洋身穿全黑西裝,三人英姿齊發,瞬間殺光無數攝影師的底片!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蔡凡熙在台上受訪時表示:「我今天起床呼吸有點困難,幸好身邊的人一直在講幹話,希望這個幹話可以讓我比較放鬆一點」,朱軒洋被問到與上次拿到金馬獎有什麼不一樣,他說:「覺得今天蠻開心的,覺得時間過得蠻慢的,自己也有蠻多改變」。柯震東表示如果自己是評審,《黑的教育》一定可以拿下8個獎,「我覺得很開心,這回能號招到所有演員、工作人員,有種有始有終的感覺。」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蔡凡熙在後台表示自己超級緊張,「昨天剛好也在工作,沒有去酒會,因為頭上長痘痘,心情很差,因為拍攝的關係,無法去酒會。」柯震東表示:「去年緊張過了,比較緊張要頒獎」,被問到有想拍新片嗎?他表示:「都可以欸,故事好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