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何時完結?湯姆克魯斯宣告「拍到80歲為止」:向哈里遜福特看齊


《不可能的任務》何時完結?湯姆克魯斯宣告「拍到80歲為止」:向哈里遜福特看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由「阿湯哥」湯姆可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上映在即,Tom Cruise近日如火如荼為該片進行宣傳,被問到《不可能的任務》何時會畫下句點,他給出了答案:「還早得很,我要一路演到80歲」!

看更多:Cardi B癱瘓巴黎時裝週!著貴氣禮服熱舞「遊走走光邊緣」造型師驚嚇 伸手解圍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近日於澳洲首映,Tom Cruise接受雪梨晨鋒報的採訪時表示,現年80歲傳奇影星Harrison Ford推出《印第安納瓊斯》第五部系列電影,劇中他再度回歸飾演代表角色Indiana Jones博士,這鼓勵了他繼續推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

來源:IMDb

Tom Cruise說:「Harrison Ford是位傳奇人物,我希望能效仿他一路演下去,等於我還有20年才能趕上他。我希望能一直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直到我變成他的年紀為止。」一席話道出他將繼續在影壇耕耘,也讓影迷更加期待《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的上映!

據悉,《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搶先首映後,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也在昨日(7日)解禁電影口碑,新鮮度為98%,MTC則為82分,口碑飆高。影評人率先發表心得表示:「Tom Cruise是現存的最後一個電影明星,他持續不斷以打造真實動作戲的決心給我們驚喜。」好評如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