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是隻猛獸!丹尼爾克雷格前任爆料「一晚讓我去了7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性感存在


床上是隻猛獸!丹尼爾克雷格前任爆料「一晚讓我去了7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性感存在

「007」演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時,英氣凜然又精明幹練的形象深植影迷心中,讓人很難不臣服於他的迷人人設裡,而在現實生活中,他似乎也是一個「完美的床伴」!近日,Daniel Craig的前女友出來爆料昔日的美好時光,提及男方「一晚大戰七回合」的輝煌戰績,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偶像漩渦》導演驚爆讓威肯「為女主角注入一股暖流」他投射個人情感 員工全看傻

來源:jb_007fanpage

根據外媒報導,《花花公子》前模特兒Marina Pepper曾是Daniel Craig早年的情人之一,曾與18歲的Daniel有過一段戀情,過去她曾在接受《Star》雜誌採訪時隱晦透露男方私下的「床上功夫」:「Daniel在床上是一條猛獸,他讓我一晚『去』了七次!他在臥房時是如此不可抗拒,美妙絕倫」!

事實上,與Daniel約會時,Marina Pepper也不過19歲,她表示:「某種程度上,我在關係中有點像是『媽媽』的角色,由於我年紀比他大,因此幾乎由我掌控一切,當時他還搬來跟我一起住,印象中他好像還欠我一些房租」!

Marina Pepper補充,Daniel Craig是個愛乾淨的人,並稱讚他是個英俊的男孩:「我被他雄偉的身材和透徹的藍色雙瞳所吸引,那雙眼睛彷彿能看穿一切,他簡直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性感存在。」不過Daniel崇尚自然,連Marina也無法約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