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防部長」張育成即將復出!本週重返大聯盟擔任紅襪先發游擊手大任


MLB/「國防部長」張育成即將復出!本週重返大聯盟擔任紅襪先發游擊手大任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經過風光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讓他今年在MLB的表現備受全世界的球迷關注,不料在季初他弄傷了左手腕進入傷兵名單,經過漫長時間的修養,近期終於迎來了復出的好消息!

看更多:中華職棒/6大籃壇啦啦隊女神擔任一日樂天女孩!梓梓回歸桃猿粉絲直呼:歡迎回娘家

今年4月「國防部長」張育成因為揮棒用力過猛而導致左手腕鉤狀骨骨折,隨即進入傷兵名單並動刀接受治療,原本復原進度相當不錯,但在復健賽時不幸「二度受傷」,導致復出的時間一延再延,日前張育成第三度重啟復健賽,在2A、3A合計出賽4場,16打數敲出3支安打。

稍早根據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波士頓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張育成確定將在本週末傷癒回歸,重返大聯盟!預計球隊將賦予他先發游擊手的重要角色,期盼能夠球隊由級防區低迷的表現。

本賽季目前張育成在大聯盟的表現雖然還不算出色,不過在防守端他擁有聯盟水平之上的頂級成績,本季目前出賽17場,合計44打數敲出6支安打、包括3轟,打進8分打點,吞下12次三振,打擊三圍.136/.174/.341,OPS為0.51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