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6大籃壇啦啦隊女神擔任一日樂天女孩!梓梓回歸桃猿粉絲直呼:歡迎回娘家


中華職棒/6大籃壇啦啦隊女神擔任一日樂天女孩!梓梓回歸桃猿粉絲直呼:歡迎回娘家

中華職棒2023年上半季即將結束,各隊在上半季最終戰都準備了精彩的活動與表演,而在樂天桃猿隊方面,他們邀請了6位超人氣啦啦隊成員到場擔任一日樂天女孩!P.league+領航猿啦啦隊Pilot Crew、夢想家Formosa Sexy和T1桃園雲豹「電豹女」都派出成員到場應援!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受邀至日本應援!「最美啦啦隊」Yuri竟出糗四腳朝天慘摔草皮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球團

7月2日的「一日樂天女孩」活動,P.league+領航猿啦啦隊Pilot Crew、夢想家Formosa Sexy和T1桃園雲豹「電豹女」分別派出兩位成員出席應援,這六位成為分別是橘子、Mika、梓梓、小雞、儀諪、草莓。其中梓梓過去曾是Lamigo桃猿啦啦隊的一員,再次回到桃園棒球場讓許多球迷相當歡喜,更不斷在其社群軟體留言表示:「歡迎回娘家!」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球團

6位籃壇啦啦隊女神穿上「樂天女孩」隊服應援,許多球迷表示這場比賽市場世界和平的比賽,現在有許多啦啦隊成員都選擇了雙棲應援,也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這6位成員能夠雙棲成為「樂天女孩」的一員。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球團

「樂天女孩」在本日的活動也派出了苡萱、筠熹、宋宋、雅涵、十元、若潼、心韻、溫妮、Kira、凱伊來陪伴球迷應援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本場比賽最終樂天桃猿以6:3輸給了上半季冠軍統一7-ELEVEn獅隊,上半季樂天桃猿以29勝28敗3平局排行聯盟第三名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