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打輸鍾培生難掩失落情緒!粉絲狂抖內安慰「1小時進帳破20萬」 館長喊:打得很好


Toyz打輸鍾培生難掩失落情緒!粉絲狂抖內安慰「1小時進帳破20萬」 館長喊:打得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與鍾培生日前在《拳上》一較高下,雙方在賽前就火藥味濃厚,雙方互不相讓,他最終在場上被技術性擊倒而吞敗仗。事後,他開直播坦承心情很不好,讓粉絲跟教練失望,而大家紛紛抖內支持,就連館長陳之漢都送上最高級別的7500台幣並大讚:「打得很好」,甚至在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直播,就狂吸高達20幾萬台幣!

看更多:《拳上》激戰四回合Toyz遭鍾培生TKO!直播感謝粉絲支持請大家喝「中焙生乳紅茶」

來源:Toyz YT

Toyz賽後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他雖然維持一慣的搞笑作風,但依然難掩失落的情緒,並坦言:「好難過啊!」主要是因為過去一直放話會贏,沒想到卻讓粉絲失望,另一個原因是教練一直對他很好,在訓練上很用心,但是他卻輸了比賽很,認為自己讓教練很丟臉。他還透露是自己體力分配不夠好,因此到最後的回合已經沒體力,所以才不敵鍾培生。

來源:Toyz YT

對此,許多粉絲表示看到Toyz輸球後忍不住落淚,大家也不斷安慰他,甚至一直花錢贊助,就連館長都豪擲7500元,並表示:「打得很好,前兩回合,我覺得比分是你贏,加油!」Toyz見狀後激動表示:「謝謝館長!」他最後直播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但卻進帳高達202262萬元,與第二名的2萬多元相差非常大,穩坐5日的收益第一名。

來源:PLAYBOARD

此外,Toyz透露館長賽前多次提醒要記得分配體力,但在賽場上受到觀眾歡呼聲的影響,因此情緒太激動,所以才忘記分配。比賽結束後雖然沒有身體不舒服,但因為太累想回家休息,所以也沒有參與賽後派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