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驚爆「亂倫姪兒」!拉丁天菜瑞奇馬丁宣布離婚 6年同志婚宣告劃下句點


去年驚爆「亂倫姪兒」!拉丁天菜瑞奇馬丁宣布離婚 6年同志婚宣告劃下句點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過去曾以性感的形象聞名,1998年他更因演唱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生命之杯》走紅全球,成為無數少男少女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0年公開出櫃,並與37歲藝術家Jwan Yosef結婚,並共同養育4個小孩。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6年婚姻就此劃下句號。

看更多:床上是隻猛獸!丹尼爾克雷格前任爆料「一晚讓我去了7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性感存在

來源:ricky_martin

根據外媒報導,Ricky Martin和老公於6日正式發布離婚聲明,兩人表示:「我們決定以愛、尊重和尊嚴,結束我們的婚姻,為了我們的孩子們,為了紀念我們作為一對夫妻在這些美好的年份中經歷的一切。」同時,他們也表示:「現在最大的願望是繼續保持健康的家庭活力以及和平與友誼為中心的關係,繼續共同撫養我們的孩子,保持我們對彼此的尊重和愛。」

來源:ricky_martin
來源:jwanyosef

事實上,去年Ricky Martin被一位自稱是「舊情人」的匿名人士控告性侵並申請保護令禁止接近原告,怎料接著就有傳聞指出,這位舊情人正是他的姪子,讓案情的嚴重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而該案結果於去年7月出爐,消息指出,現年22歲的姪兒當場撤訴,該案同時也被法院駁回,意味著Ricky Martin沒有犯罪事實,不戰而勝。

來源:jwanyosef

姪子表示,撤訴一事完全沒受到任何外力的影響,Ricky Martin的律師則發表申明表示這次一個陷入困境的人所提出的虛假指控,沒有任何證據足以佐證,也很高興瑞奇馬汀洗清了莫須有罪名。

對此,Ricky Martin在社群上發表聲明:「我願意向那位宣稱自己胡言亂語的人,致上最美好的祝福。我希望他能接受幫助,這樣他就能打從心底了充滿愛、真理,過上快樂的新生活,也不會去傷害到其他人。而我的優先任務是治癒,該如何治癒?用音樂,我迫不及待回到舞台上,回到熟悉的鏡頭前,這是我最擅長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