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上》激戰四回合Toyz遭鍾培生TKO!直播感謝粉絲支持請大家喝「中焙生乳紅茶」


《拳上》激戰四回合Toyz遭鍾培生TKO!直播感謝粉絲支持請大家喝「中焙生乳紅茶」

萬重期盼的《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昨日(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而在此役當中最受矚目的壓軸對戰組合知名實況主Toyz對決前老闆鍾培生,經過一系列精采的對決,最終鍾培生在第四回合TKO Toyz獲得勝利,賽後Toyz開直播坦言很難過,但為了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今(6日)「中焙生乳紅茶」免費請大家喝!

看更多:《拳上》Peeta葛哥 VS 大嘻哈6yi7:多項場外賭注!訓練互攻下體6yi7真的沒穿內褲

《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邀請到各界私下有恩怨的網洪、名人等,登上擂台以拳擊賽來競技解除紛爭!原先外界一致看衰本賽事,觀眾不會想要看業餘人士的拳擊比賽,沒想到極度有爭議的出賽名單,意外地掀起非常大的話題,不僅小巨蛋塞滿觀賽人潮,線上直播更是熱烈,賽後話題也不間斷!剛結束第一場《拳上》已經有許多觀眾敲碗第二場對戰組合。

本屆《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邀請的選手,包括「健身網紅Peeta葛格」對戰「台饒歌手6yi7」、職業女拳手「王靖欣」對戰「林品足」、泰拳選手「王郁人」對戰「Black Joe」、反骨男孩「孫生」對戰網紅「小哥哥艾理」以及主秀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對戰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劉偉健Toyz」。

本屆《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的壓軸戰Toyz對決鍾培生,賽前兩人不僅在網路上就有許多的爭議,在前一天的過磅記者會讓人更是上演「煽巴掌」的火爆場面。而在《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當中,前三局Toyz的攻勢相當猛烈,儘管自己只訓練了4個月,面對訓練4年的對手鍾培生他卻絲毫沒有怯步,最終在第四局Toyz體力不支遭鍾培生TKO,不過外界對於他的努力還是給予相當大的鼓勵!

賽後Toyz難過的沒有去參加《拳上》的慶功派對,回到家後馬上開起直播和觀眾聊起賽後的心得,他坦言輸掉本場比賽相當難過,也讓教練團感到有些丟臉。但還是非常感謝所有支持他、進場應援的觀眾,為了感謝大家今(6日)所有粉絲都能夠到自己的手搖品牌拾汣茶屋,兌換免費的「中焙生乳紅茶」!每人免費限購一杯,所有門市通用「我買單免費,去買就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