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直播認恢復單身!舊愛竟閃婚鄰居喊「謝謝關心」 交往內幕曝光


蕭亞軒直播認恢復單身!舊愛竟閃婚鄰居喊「謝謝關心」 交往內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天后蕭亞軒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儘管她去年現身金曲獎宣告「Elva is back」,卻仍不見人影。日前蕭亞軒開直播和網友互動,特別解釋自己沒有食言,同時也認了和黃皓分手,沒想到另一方面,黃皓也傳出和女友交往3個月閃婚的消息。

看更多:李玟抗議《中國好聲音》不公對待!遭節目「惡意改走位」報復 跌坐在地完成表演

來源:微博

蕭亞軒3日晚間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儘管有開濾鏡但仍難掩憔悴,她澄清自己並沒有不回歸,只是年初練舞的時候受傷,開了髖關節手術,「Elva沒有不努力,Elva一直很努力」,更透露自己已經錄好了3首歌,且一定會開演唱會,不僅如此,她也強調自己恢復單身,同時微博上也有網友爆料,黃皓結婚了。

來源:蕭亞軒IG

該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同事和黃皓是鄰居,兩人進而交往,才3個月就領證閃婚,還有網友挖出,有一名住在加拿大的美女網紅,常會寫下和帥氣鄰居「H」的愛情故事,兩人都是愛狗的人,而且他們的房子中間有個共享院子,因為女方的狗老是會跑去大便,兩人因此會有簡單的往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到了2023年3月,女方的帳號突然曬出一名男子打籃球的背影,男子身上的褲子和黃皓PO過的一模一樣,黃皓的IG帳號也關注了女方,女方身分遭起底為「萬雲」,在加拿大溫哥華工作,對此,黃皓也親自發文回應:「看到大家留言,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承認自己已婚。

來源:黃皓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