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抗議《中國好聲音》不公對待!遭節目「惡意改走位」報復 跌坐在地完成表演


李玟抗議《中國好聲音》不公對待!遭節目「惡意改走位」報復 跌坐在地完成表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天后李玟昨(5日)晚間被證實離世,姊姊發文透露李玟2日在家中輕生,儘管全力搶救3天仍回天乏術,突然其來的噩耗震撼整個演藝圈,有網友挖出她生前上節目《中國好聲音》的片段,因為晉級賽制不公,在錄影現場怒吼「可以解釋一下嗎」,卻因此被刁難。

看更多:李玟出道30週年結束生命!浴室內利器劃手輕生 密友淚吐她「生前狀況」 

來源:李玟微博

當時從現場網友曝光的畫面能看到,中李玟站在舞台下方,周遭都是工作人員,她激動大吼:「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為什麼?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88.3的沒有第2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個公道嗎?你不說,所有人都會說!」氣得當場掉頭就走。

李玟《中國好聲音》遭不公對待!罕見動怒吼導演「解釋一下」 網全力挺:被圈粉了
來源:微博

事後李玟也發文澄清,「愛學員心切,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與溝通,一切誤會都解除!」強調雙方已經好好溝通,本以為事件已經落幕,沒想到李玟卻因此惹怒節目組被報復,決賽上她和學員王澤鵬共同表演,由於當時腿疾已經出現,原本的表演橋段設計兩人挽著手唱歌,可以緩解李玟的不適,也不讓觀眾發現。

李玟《中國好聲音》遭不公對待!罕見動怒吼導演「解釋一下」 網全力挺:被圈粉了
來源:李玟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要開錄時,製作單位卻臨時更改走位,李玟只能一個人站著,唱完自己的部分後,她就無法忍受跌坐在地上,忍痛幫對方和音,努力不影響王澤鵬的比賽,儘管外界反彈聲浪熱烈,製作單位仍默不作聲,節目結束後,李玟更是刪光《中國好聲音》的貼文,然而如今李玟離世,《中國好聲音》官微卻發文哀悼:「李玟導師,謝謝您給觀眾留下的音樂回憶,謝謝您用歌聲傳遞的愛與美好。一路走好」,疑似為避免負評洗版,還關掉評論功能,頓時引發網友強烈不滿。

來源:中國好聲音微博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