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短今比基尼旅遊照片曝光!歷經MeToo事件感性發文:感謝8年以來粉絲的支持


啦啦隊女神短今比基尼旅遊照片曝光!歷經MeToo事件感性發文:感謝8年以來粉絲的支持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當中的人氣成員「短今」,因為擁有姣好的身材搭配173公分空姐身高,在啦啦隊當中相當受到矚目。沒想到日前她親曝自己在學生時期曾遭男星許傑輝肢體性騷,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經過一段時間的沉靜休養,近日她曬出許多出遊的照片,看起來開心了許多讓球迷放心不少。

看更多: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短今親曝遭許傑輝伸狼手!聲稱「UU像豆腐」 襲胸成功還不學乖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相當傲人的身材,在啦啦隊當中是人氣相當高的一位啦啦隊成員,近日在「#MeToo」風暴從政壇延燒到演藝圈多位女星發聲親曝自己遭性騷擾的經歷後,她在今日也在社群軟體勇敢地為自己發聲,接露「許導演」曾在她學生時期對她伸出魔爪!

事件曝光後,狠快的許傑輝就被排山倒海的輿論壓的喘不過去退出演藝圈,許多粉絲擔心短今會因為性騷的陰影陷入低潮,好在她在粉絲的力挺以及修養過後,近日在社群軟體發出許多開心遊玩的照片,近日她更與啦啦隊好友們一同前往小琉球旅遊,大方地分享自己穿著泳裝的照片露出姣好身材,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好了希望能夠走出陰霾!

她也在社群軟體感性的分享,並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她表示:「有時候,會想起第一年加入啦啦隊的畫面,球迷們熱情的在觀眾席跟我打招呼,大聲喊著我的名字、舉著毛巾!8年了,這個畫面沒有變過!」希望在接下來的賽季,能夠繼續看見粉絲進場支持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