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出道30週年結束生命!浴室內利器劃手輕生 密友淚吐她「生前狀況」


李玟出道30週年結束生命!浴室內利器劃手輕生 密友淚吐她「生前狀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天后李玟昨(5日)晚間被證實離世,姊姊發文透露李玟2日在家中輕生,儘管全力搶救3天仍回天乏術,突然其來的噩耗震撼整個演藝圈,今年是她出道30週年,粉絲本來還以為她會有新計畫,沒想到竟等到死訊,過去合作的工作夥伴也透露李玟離世前的狀況。

看更多:李玟婚變成發病關鍵?「加拿大尪頻出軌」飽受折磨 他被爆人間蒸發 

來源:李玟微博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曾和李玟合作多年的工作夥伴透露,因為年初就經歷婚變風波,她今年沒有任何的工作計畫,打算低調度過,也沒有和任何老朋友聯絡,但同時也透露,李玟有向其他朋友表示,自己正在休養中,沒想到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讓親友、粉絲都感到十分不捨。

來源:李玟微博

事實上,李玟的二姊李思林昨(5日)晚間透過臉書帶來噩耗,透露李玟多年來患有憂鬱症,但近幾個月病情突然大幅惡化,2日她發布一段向粉絲和自己正向喊話的錄音檔,接著就在姐姐的家中輕生,儘管立刻送往醫院急救,李玟還是呈現昏迷狀態,搶救3天後還是回天乏術。

來源:李玟微博

據《香港01》報導,李玟上個月底因為身體出狀況而住院治療,出院後暫時到二姊家住幾天,2日下午她和姊姊、媽媽一起吃午餐,接著便去浴室洗澡,直到下午3點半,傭人看見李玟衝出浴室,手上全是血,嚇得連忙報警,李玟送往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雖然一度恢復,卻仍沒有意識,醫師斷言李玟的腦細胞已經死亡,要家屬做好她隨時會離開的心理準備,而李玟最後還是在5日離世。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