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上》飽受好評!粉絲瘋狂敲碗第二屆對決名單「她和她」對決呼聲最高


《拳上》飽受好評!粉絲瘋狂敲碗第二屆對決名單「她和她」對決呼聲最高

萬重期盼的《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昨日(5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結束,精彩且話題度十足的拳賽讓許多粉絲相當滿意,許多粉絲在比賽結束後紛紛開始在網路上留言敲碗第二屆《拳上》大戰,更有許多粉絲列出新鍾最希望出席的對戰組合,各界爭議人物的對決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與期待!

看更多:《拳上》激戰四回合Toyz遭鍾培生TKO!直播感謝粉絲支持請大家喝「中焙生乳紅茶」

《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邀請到各界私下有恩怨的網紅、名人等,登上擂台以拳擊賽來競技解除紛爭!原先外界一致看衰本賽事,觀眾不會想要看業餘人士的拳擊比賽,沒想到極度有爭議的出賽名單,意外地掀起非常大的話題,不僅小巨蛋塞滿觀賽人潮,線上直播更是熱烈,賽後話題也不間斷!剛結束第一場《拳上》已經有許多觀眾敲碗第二場對戰組合。

除了本次參賽的爭議對戰組合之外,近年有發生過爭議、不合傳言的名人,其中包括健身網紅Peeta葛格」對戰「台饒歌手6yi7」、職業女拳手「王靖欣」對戰「林品足」、泰拳選手「王郁人」對戰「Black Joe」、反骨男孩「孫生」對戰網紅「小哥哥艾理」以及主秀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對戰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劉偉健Toyz」。

本屆拳上迴響可說是相當好,許多粉絲也開始敲碗第二屆《拳上》對決的來賓,其中反骨男孩老闆酷炫與過去成員瑋哥對戰的呼聲更是最受粉絲期待!其他還有「亞州統神」VS弟弟國棟也是大家相當期待能夠成真的重量級對決,去年在籃球場上爆發嚴重衝突的英熊球員蔣淯安與雲豹隊的陳孝榕也是許多球迷敲碗能夠對戰的組合,在女選手方面最多人敲碗的對戰組合則是陳沂大戰雞排妹(鄭家純),若以上對決名單能夠成真,那麼門票肯定會一票難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