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出軌逼老公走上絕路!再婚導演「又偷吃鮮肉」慘遭動手 最新現狀曝光


女星出軌逼老公走上絕路!再婚導演「又偷吃鮮肉」慘遭動手 最新現狀曝光

40歲日本女團「Speed」前成員上原多香子長相甜美,她2012年和嘻哈團體「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結婚,老公卻在兩週年結婚紀念日過後輕生,隨後爆出是她出軌才會逼死對方,2018年再嫁劇作家高山和也,沒想到如今又傳出外遇。

看更多:李玟出道30週年結束生命!浴室內利器割腕輕生 密友淚吐她「生前狀況」 

來源:上原多香子IG

上原多香子2012年8月和TENN結婚,2年後TENN卻在車內輕生,噩耗曝光後,外界都十分同情上原多香子的處境,直到2017年周刊《女性SEVEN》公開了TENN的遺書,其中提到上原多香子出軌《流星花園》F4的阿部力,更曝光多張兩人的親密照,連LINE對話截圖都曝光。

來源:日網

截圖中能看到,上原多香子喊著想幫阿部力生2個小孩,然而TENN有不育症,因此其家屬認為這是逼TENN走上絕路的關鍵,醜聞曝光後,上原多香子的事業幾乎全面停擺,她仍交了新男友舞台劇導演兼劇作家高山和也,高山和也對上原多香子癡心一片,還在網路上發文嗆TENN的家屬,因此被劇團掃地出門。

來源:上原多香子IG

2018年9月兩人也修成正果,還生了一對子女,上原多香子也退出演藝圈當起美容師,今年更打算成立公司回家鄉沖繩開護膚店,然而《週刊文春》再丟下震撼彈,指上原多香子和年輕男子爆出婚外情,6月下旬被高山和也抓包,氣得痛毆上原多香子,她嚇到帶著孩子到昔日隊友今井繪理子的老家寄住,目前已經在考慮離婚。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