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爆熱戀ing!和YG男模穿情侶裝「同天出國」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韶禧爆熱戀ing!和YG男模穿情侶裝「同天出國」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演出《夫妻的世界》爆紅,當時被封為「最美小三」,由於精緻臉蛋神似宋慧喬,還有「小宋慧喬」的封號,女神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過去她曾和宋江、文相敏等人爆出熱戀,如今又傳出和小2歲的YG模特兒蔡鐘碩(채종석)戀愛中。

看更多:林襄被罵沒料認了「無力反駁」!焦慮到淚崩掉頭髮:能力目前只能這樣

來源:韓韶禧IG

綜合韓媒報導,有網友發現,韓韶禧和蔡鐘碩在同天出國,IG上的出遊照也是同個地點,兩人還有同款服飾、飾品,更被拍到他們約會的甜蜜合作,隨著緋聞延燒多日,韓韶禧的經紀公司也澄清,他們只是好朋友,熱戀並不是事實,再度引發外界關注,而男方則沒有回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韓韶禧之前拍《無法抗拒的他》和宋江合作,兩人也傳出曖昧情,當時還有媒體拍到宋江現身她家附近,和韓韶禧合作《以吾之名》的男星文相民也立刻跳出來幫忙澄清,曬出一行人的合照,其中就有韓韶禧和宋江的身影,並在文中寫下:「《以吾之名》聚餐!」並TAG韓韶禧的帳號,盡力為她闢謠。

來源:微博

事實上,韓韶禧先前才傳出被金牌編劇檔洪氏姐妹相中,疑似要演出《這愛情可以翻譯嗎?》(暫譯)女主角,男主角人選據傳為金宣虎,雙方經紀公司也坦言有接到演出邀請,會評估是否要接演,消息一出,男神和女神的合作也讓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