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被罵沒料認了「無力反駁」!焦慮到淚崩掉頭髮:能力目前只能這樣


林襄被罵沒料認了「無力反駁」!焦慮到淚崩掉頭髮:能力目前只能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隊女神」,擁有超高人氣,近來更紅到日本去,林襄百忙之中也不忘和粉絲互動,先前她開了問答,被問到在演藝圈的壓力是否很大,她也首度吐露心聲。

看更多:「真人版晴子」成謎片女主角!大尺畫面瘋傳 本人不忍了:好自為之

來源:林襄IG

林襄被粉絲問道:「往演藝圈走的過程會很累或壓力很大嗎?」她也透露自己每天都過得很焦慮,「我這一路以來運氣非常好,遇到很多貴人願意給我機會,不想讓大家失望,所以一直很認真學習當一個好的表演者」,她直言自己不僅在上舞蹈課,還有口傳課、媒體課、表演課等等,「默默吸收充實自己」。

來源:林襄IG

林襄表示自己都不敢偷懶,也不敢吵著要休假,每天都努力完全份內工作,「不認識我的人總喜歡對我指指點點,覺得我很沒料,我會難過但是也無力反駁」,林襄透露雖然知道自己已經用盡全力,但她目前能力所及就是如此,但她仍然會繼續學習,「直到我也可以打從心底認同自己」,過去她也曾在節目上坦言,會壓力大到莫名掉眼淚、吃不下飯、掉頭髮、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來源:林襄IG
來源:林襄IG

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旅外,林襄也表示,「前陣子聽公司說有被邀請,但是不是我現階段想做的事情,易焦慮體質的我也還沒勇氣到異地重新熟悉環境,我習慣熟悉的人事物」,有人問她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要如何去調適心情,林襄更大方回應,「如果沒有一定要相處的話,我自己會選擇不需要特別交流」,同時強調如果對方很熱情、很友善,她也不會不喜歡對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