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Vtuber為《航海王》獻唱主題曲!單行本106話主題曲MV超吸睛


超人氣Vtuber為《航海王》獻唱主題曲!單行本106話主題曲MV超吸睛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動畫已結束精彩的和之國篇章,《航海王》官方也在昨日(4日)釋出全新篇章蛋頭島單行本主題曲!

看更多:《航海王》動畫最新1062集釋出:「和之國」篇章最終決戰!索隆VS燼燃燒經費動畫燃爆

航海王單行本第106話封面

日本 Vtuber文化越來越盛行,《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自己更是Vtuber的頭號粉絲,前陣子推出的劇場版RED更被製作成Vtuber的貼皮廣受好評。最新釋出的蛋頭島單行本主題曲,《航海王》更邀請到知名VTuber公司hololive EN 的人氣明星森美聲(Mori Calliope)合作,推出官方主題曲「未來島~future Island~」。

超人氣Vtuber 森美聲(Mori Calliope)

這次《航海王》所推出的「未來島~future Island~」,主要是描述漫畫第106本的整作世界觀,《航海王》官方特別邀請「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ケンモチヒデフミ作詞作曲,人氣 Vtuber森美聲獻唱,許多粉絲得知她為航海王獻唱的消息紛紛表示「夢幻聯動!」、「尾田根本是Vtuber鐵粉!」

超人氣Vtuber 森美聲(Mori Calliope)

而在未來島MV當中,可以看見許多蛋頭島內的畫面以及細節,草帽小子一行人在蛋頭島的全新科技版造型,在蛋頭島所出現主要角色CP0、熾天使、貝加龐克所有分身也都出現在本支主題曲影片當中出現,粉絲們也更加期待動畫版蛋頭島篇章的冒險故事。

單行本第106話M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