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動畫最新1062集釋出:「和之國」篇章最終決戰!索隆VS燼燃燒經費動畫燃爆


《航海王》動畫最新1062集釋出:「和之國」篇章最終決戰!索隆VS燼燃燒經費動畫燃爆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動畫以推出到第1062集,本集內容為「和之國」篇章的後期索隆與燼的最終決戰,極高的動畫品質在推出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4話情報:「最終Boss」伊姆首句台詞公佈!800年前的秘密即將公開

在《航海王》「和之國」的篇章,在動畫以更新到最後的白熱化決戰階段,草帽海賊團與百獸海賊團最終的決戰由香吉士對決「瘟疫」Queen、索隆對決「火災」燼、魯夫對決百獸凱多,這三場對決在漫畫推出時就被粉絲們評價為非常出色的一役,如今動畫推出團隊更砸了重金製作特效、動畫!

在最新的《航海王》動畫1062集,索隆在自己的三把刀上纏繞著綠色的霸氣迎戰百獸海賊團的「火災」燼,原先索隆面對到燼除了要適應自己的新刀「閻魔」之外,燼的龍龍果實和特殊種族更讓索隆相當頭痛難以對付,不過在索隆冷靜並仔細的思考坐站策略後,最終找到了些許的破綻!

在本次的動畫,動畫對戰品質相當精緻,不管是光影、特效、還是角色之間的對抗氛圍都相當出色,許多粉絲在看完這集後在網路上討論表示「航海王動畫也這麼燃!」、「經費燃燒的大畫面」、「從航海王很陽春的時期看到現在實在非常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