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爆對前任動手!她怒控婦科發炎「遭硬上洩慾」 經紀人回應了


鮮肉男星爆對前任動手!她怒控婦科發炎「遭硬上洩慾」 經紀人回應了

陳慕長相帥氣,過去曾是蔡康永力捧的新人,還曾數度上過《康熙來了》,小奶狗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近年來他從演藝圈淡出,轉戰高科技業創立公司發展,近來傳出和大7歲的「情慾女王」熱戀中,沒想到卻被前女友爆出是會動手動腳的軟爛渣男。

看更多:重機女神別墅遭入侵!「炸毛男」騎單車300km寄居 誇張行徑曝光

來源:陳慕IG

據《鏡周刊》報導,2018年陳慕曾和趙芸交往,沒想到近來卻被趙芸爆料,剛和陳慕交往時,覺得對方陽光活潑又幽默,兩人一起為生活打拚,互相鼓勵對方,然而隨著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多,她慢慢發現陳慕的情緒控管有問題,不但工作不順會打自己,甚至會動手打趙芸,拿手邊的東西砸或丟。

來源:趙芸IG

趙芸透露,陳慕生氣時會六親不認,最長竟然有兩天都沒氣消,這段期間都會對趙芸動手,從趙芸曝光的傷照能看到,她的眼睛充滿血絲,手腳更是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傷,陳慕甚至還會以電擊、掐脖、言語辱罵等等,還曾經鬧到警方上門關注,驚恐回憶讓她如今回想起來仍忍不住哭泣。

來源:陳慕IG

趙芸還有過被陳慕硬上得逞的經驗,當時她因為婦科發炎,拒絕對方的求歡,但還是逃不過對方硬要洩慾,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她甚至被對方情緒勒索,覺得分手後自己就會一無是處也沒有人要,對此,陳慕經紀人也回應,這些指控全都是莫須有的罪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