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別墅遭入侵!「炸毛男」騎單車300km寄居 誇張行徑曝光


重機女神別墅遭入侵!「炸毛男」騎單車300km寄居 誇張行徑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25歲知名抖音正妹痞幼被封為「重機女神」,儘管曾接連被爆出黑料,流出不雅片、大尺度清涼照等等,先前分手49歲跳傘網紅大叔「囂張」陸文臣曾引發熱議,沒想到日前又爆出她家在三亞的別墅遭非法入侵。

看更多:劉芒神隱近2個月!二度道歉坦言「心態有問題」: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

來源:痞幼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警方6月8日逮捕一名30歲朱姓男子,他在一處三亞的別墅非法入侵住了半個月,當時他從海口騎腳踏車騎了了300公里到三亞,並翻牆進入空置的別墅,居住的期間喝光了屋內6瓶茅台酒,1瓶茅台酒價值破萬,等於他喝了至少6萬,直到6月24日清潔人員到別墅打掃,才讓逗留已久的朱男曝光,立刻報警處理。

來源:微博

從朱男被逮捕的照片中能看到,他身穿藍色短袖搭配灰色短褲,頭髮和鬍子因為久未修剪,整個人呈現「炸毛」狀態,對此,痞幼也上傳影片坦言,該別墅的屋主就是自己:「吃瓜吃到自己身上是什麼體驗?」透露自己有收到家人傳來的影片、照片,直呼朱男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

來源:痞幼微博

痞幼不可置信呼籲,「想提醒大家,如果你們有在南方買這種不經常去住的房子,一定要安裝好監控。」更在留言區無奈地問:「你們說他會在我家拉屎嗎?」、「感覺跟拍電影一樣」,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笑死了」、「收了他,開直播會火」、「別墅那麼好進嗎?」、「他會不會是你鐵粉呢,還能找到你家」。

來源:痞幼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