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詛咒的天使」大谷翔平遭打爆又因傷退場!神鱒、Rendon也遭殃傷病不斷


MLB/「被詛咒的天使」大谷翔平遭打爆又因傷退場!神鱒、Rendon也遭殃傷病不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賽季繳出無懈可擊的成績,不但在打擊端成為聯盟全壘打王,就連在投球方面也繳出拳隊最優異的成績。不料今日大谷翔平在對決教士的比賽,投出堪稱本賽季最慘的一戰,5局的投球被敲2發全壘打失掉5分,手指還出現了傷病讓他提前因傷退場!

看更多:中華職棒/6大籃壇啦啦隊女神擔任一日樂天女孩!梓梓回歸桃猿粉絲直呼:歡迎回娘家

今日洛杉磯天使隊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大谷翔平先發出戰面對Musgrove,本季投球表現相當精采的大谷在本場比賽投出相當悽慘的一役,先發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其中有2發全壘打失掉5分。且在被打爆後,他的手指還出現了水泡問題像教練團示意他沒有辦法再續投退場治療。

此外今天的天使隊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重砲Anthony Rendon也因為自打球提前傷退,這是他本季第二次進入傷病名單當中,今年目前只出賽43場,他在2019年季後和天使隊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後便傷病不斷,且表現也比國民時期退化許多。此外隊上的王牌打者「神鱒」Mike Trout更確定左手腕和「國防部長」張育成出現相同的左手腕鉤狀骨骨折,需要長期脫離賽程好好治療養傷。

最終本場比賽天使隊以5:8的比分輸掉比賽,大谷翔平吞下本賽季的第4敗,防禦率上升至3.32,今天的比賽是他睽違將近一年後第一次僅投5局就提早退場的比賽,且本場比賽更是本賽季最短的局數失掉最多分數的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