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賽記者會爆衝突!鍾培生「甩巴掌推人」Toyz怒反擊 火爆畫面曝光


拳賽記者會爆衝突!鍾培生「甩巴掌推人」Toyz怒反擊 火爆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過去曾隸屬於香港電競戰隊HKA,不過他在離開之後控訴遭到創辦人鍾培生剝削,雙方關係因此惡化,兩人也將在拳擊比賽《拳上》分出高下,而在4日的過磅記者會中,鍾培生沒來由地推了Toyz,Toyz立刻想要反擊,場面一度陷入失控。

看更多:蕭亞軒沒復出原因曝光!自爆「開刀近12小時」哽咽表示:我不是騙子

來源:鍇睿行銷 Carry Live

在開始過磅時,主持人透露兩人私底下有賭注,只要超出標準值0.1公斤,就要支付對方港幣3萬元(約台幣12萬),而Toyz在開始前就向對方開砲:「鍾培生說他贏定了,那敢不敢來賭個拳籌,我覺得也是可以。」而鍾培生則不以為意。

來源:鍇睿行銷 Carry Live

過磅之後,Toyz跟鍾培生分別以62.75和62.4公斤順利符合標準,當兩人要準備拍照時,怎料鍾培生突然出手甩了Toyz一巴掌,接著又推了一把,Toyz原先想衝上去還手,但被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時阻止,才免於紛爭擴大。對此,主辦單位立刻加碼,要送勝利的一方「1000萬枚JPC(虛擬貨幣)」,又為比賽增添了幾分可看性。然而當主持人試圖重新讓兩人合照時,鍾培生又出手推Toyz,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兩人架開,Toyz身上還因此留下紅色的痕跡,從他臉上還能看到滿滿的怒火。

來源:鍇睿行銷 Carry Live

根據《ETtoday》報導,Toyz針對突然被挑釁一事,他表示當下真的很不爽,更開嗆:「要動手就大力點,像個娘們在那邊推」,鍾培生則不以為意表示:「沒有人可以詆毀我的家人」,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