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沒復出原因曝光!自爆「開刀近12小時」哽咽表示:我不是騙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去年驚喜現身金曲獎,放話是來場勘高雄巨蛋,為接下來的演唱會做準備,並正式宣佈:「Elva is back」,不過時隔一年後,還是沒有看見新作品,讓許多粉絲有些失望。對此,她日前開直播透露「計畫中止」的原因,還鬆口感情狀態。

看更多:七朵花仔仔逝世享年35歲!「最後聚會照曝光」 陳喬恩曾悲痛發聲:永遠記得妳

來源: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很多人好奇她在去年宣布回歸,卻一直沒有動靜,她無奈表示自己從4歲開始跳芭蕾,當時為了練柔軟度而導致受傷,因此帶傷跳了40年,然而在去年6月開始準備專輯並練舞時,意外導致髖關節骨折,其實去年在金曲獎後台以及飛到巴黎參加活動時,都還在拄拐杖走路。

來源:蕭亞軒微博

一直到了今年2月才動了髖關節手術,耗時將近12個小時才結束,如今正在積極復健當中,但是礙於大眾都不知道此事,所以每當有人催促她回歸時,只能默默忍受壓力。她還很感謝助理Ash一直陪在身旁,「如果沒有他,誰要幫我擦尿?誰要陪我在旁邊?」至於起初選擇不說的原因,其實就是不想讓粉絲擔心,但是隱瞞原因又很像不負責任的人,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公布,她澄清:「我不是騙子,我只是說不出的難過。」甚至哽咽表示:「Elva非常努力,Elva的努力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連出門都假裝不需要拐杖去走。」

來源:蕭亞軒臉書

此外,蕭亞軒突然話鋒一轉,自爆目前單身,歡迎大家追求,也笑說已經嫁給音樂,還很佩服蔡依林都可以不談戀愛,即使談戀愛也不會被發現,她自己則是沒辦法做到這件事。

來源:蕭亞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