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花仔仔逝世享年35歲!「最後聚會照曝光」 陳喬恩曾悲痛發聲:永遠記得妳


七朵花仔仔逝世享年35歲!「最後聚會照曝光」 陳喬恩曾悲痛發聲:永遠記得妳

女團「七朵花」紅極一時,原由趙小喬、陳喬恩、小潔、賴薇如、饅頭、仔仔、王宇婕組成, 後來王宇婕退出,由剩下的成員繼續活動。雖然團體在2009年因為合約到期而解散,但大家仍會固定聚會、聯絡感情。怎料,4日卻傳出仔仔已經逝世,享年35歲。

看更多:APPLE澄清跟陳建州真實關係!還原吵架大牙原因 無奈發聲:你們抹黑的是女生的清白

來源:賴薇如臉書

陳喬恩在6月23日曾發文曬出七朵花成員的照片,並表示:「永遠記得妳,永遠愛妳。」由於當下沒有任何消息,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她在隔天火速刪文,沒有多做解釋,公司則表示:「不清楚私領域的事情」,沒想到4日便傳出仔仔已經離世,家屬正在舉辦告別式。而陳喬恩目前人在中國拍戲,所以由老公陳偉昌代為出席,小潔也已到場哀悼。

來源:賴薇如臉書

事實上,仔仔在合約到期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並與圈外老公結婚,最後一次現身是2020年賴薇如的生日聚會,只見照片中,她留著俐落短髮,還比出象徵七朵花的「7」手勢,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只可惜當時小潔在上海,因此沒有辦法湊齊所有人,而賴薇如在貼文中開心表示:「一起走過很多路,更懂得珍惜彼此!也許不是時時刻刻陪伴在身邊,但卻是無時無刻的想念!終於可以一起過聖誕,一起過生日~愛你們~永遠的花兒們!」

來源:賴薇如臉書

而在2022年,賴薇如曬出七朵花一起去露營的照片,雖然小潔這次終於到場,但缺了仔仔,她當時就遺憾表示:「花花們難得又能相聚!歡迎小潔從上海回來,但這次少了仔仔!(真的很難湊齊六位)」並透露其中有4人都在同一年開道,感慨健康的重要性。沒想到如今卻傳出仔仔逝世的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來源:賴薇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