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受邀至日本應援!「最美啦啦隊」Yuri竟出糗四腳朝天慘摔草皮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受邀至日本應援!「最美啦啦隊」Yuri竟出糗四腳朝天慘摔草皮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近日受邀為「東北樂天金鷲」表演應援,連續3天在日本仙台市進行表演,沒想到在表演時有著「最美啦啦隊」之稱的人氣成員Yuri竟在表演時出糗,在踢腿動作後失去重心摔的四腳朝天,畫面易流出馬上就引粉絲哄堂大笑!

看更多:中華職棒/「辣年糕趴」上演啦啦隊舞蹈爭霸賽!樂天女孩兩大新星正面迎戰韓籍女神李多慧

「樂天女孩」本次受邀到日本職棒進行表演,她們派出Yuri、十元以及琳妲三位人氣成員前往應援,連續3天在日本仙台市演出,不僅吸引許多當地的台灣球迷進場,甚至還推出了許多限定周邊商品讓粉絲們為之瘋狂!

不過在這次的應援過程中,有著「最美啦啦隊」之稱的人氣成員Yuri,在應援表演時的一次踢腿動作,不慎腳滑重心不穩整個人四腳朝天摔倒在草皮上,一旁的隊友十元看見Yuri摔倒在地上四腳朝天後,忍不住當場笑歪腰,這樣的出糗也讓她在當地掀起一波話題。

影片流出後引來不少啦啦隊成員以及粉絲留言朝聖,「抱歉我也不爭氣地笑了」、「女神怎變綜藝咖」、就連其他支球隊的啦啦隊也紛紛前來表示「對不起我大概看了100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