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聯名《快打旋風》!超人氣角色約兒 VS 春麗畫面超級香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聯名《快打旋風》!超人氣角色約兒 VS 春麗畫面超級香

由遠藤達哉所著作品改編,《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推出劇場版《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劇場版消息一釋出馬上就吸引許多粉絲期待與關注,近日官方更再釋出《間諜家家酒》全新的聯名消息,預計他們將與經典格鬥遊戲《快打旋風 6》推出聯名活動!

更多《間諜家家酒》新聞:《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最新劇場版視覺釋出!洛伊德一家踏上尋找甜點之旅

《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是由原作參與製作所推出的完全原創劇場版故事,本次作品描述任務中的洛伊德,忽然接收到了「行動代號『梟』」換人執行的通知。而在安妮亞的學校方面,伊甸學院即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在這次的料理課程中優勝者將可以得到一顆星星!

這次官方藉由 Anime Expo 2023 的活動場合,宣布將與《快打旋風 6》展開合作的消息,並且公開了一張由 CAPCOM 實田千聖所繪製的合作視覺圖。視覺海報當中可以看到《間諜家家酒》約兒與《快打旋風》經典角色春麗對峙作為主軸,並且有著「我將前去尋找比我更強悍的對手」作為標語,兩位格鬥能力相當出色的女角色同場對決,許多粉絲對此合作感到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