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最新劇場版視覺釋出!洛伊德一家踏上尋找甜點之旅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最新劇場版視覺釋出!洛伊德一家踏上尋找甜點之旅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在2022年掀起現象及的效應,輕鬆且溫馨的劇情讓觀眾們都投入在其中,不管在劇情還是作畫表現都拿下非常高的評價,還奪下了2022年度最佳動畫大獎!近日他們釋出了劇場版作品《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前導視覺圖與故事大綱。

看更多:《咒術迴戰》漫畫最新226話情報:最強與最強之間的領域對決!五条悟神操作秀番全場

《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是由原作參與製作所推出的完全原創劇場版故事,本次作品描述任務中的洛伊德,忽然接收到了「行動代號『梟』」換人執行的通知。而在安妮亞的學校方面,伊甸學院即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在這次的料理課程中優勝者將可以得到一顆星星!

洛伊德一家人為了調查校長所喜愛的點心口味藉此奪勝,因此踏上了一場尋找美食的旅途,沒想到在這場旅途當中安妮亞誤食了神祕行李箱的巧克力,而那巧克力居然與世界和平有所關連!

本次劇場版《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由知名導演遠藤達哉擔任原作、監修與角色原案,動畫顧問則由古橋一浩擔任,劇本則是由大河內一樓負責,目前動畫預定將於 12 月 22 日在日本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