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神隱7天道歉了!承認交往C女 揭「夾娃娃真相」:我在自責和懊悔中


蔡徐坤神隱7天道歉了!承認交往C女 揭「夾娃娃真相」:我在自責和懊悔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中國藝人蔡徐坤帥氣的外型圈粉無數,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而他日前被爆料2021年與C女發生關係導致懷孕,事後卻要求女方墮胎,蔡母甚至懷疑女方故意敲詐,所以一邊商談賠償事宜,一邊雇用私家偵探調查C女,引起熱議。事情延燒多日後,蔡徐坤出面坦承與C女曾交往過,但澄清「不存在所謂的『強制墮胎』」。

看更多:女神自曝小二曾被騷擾!變態男當面打手搶狂問「下體大不大」留陰影

來源:蔡徐坤微博

針對此次的桃色風波,蔡徐坤終於在3日出面回應,他表示:「兩年前我處於單身狀態,與C女士有過交往,雙方之間的私事已經在2021年妥善解決,彼此沒有進一步的糾葛。」至於「女方未成年」跟「墮胎」一事,她解釋雙方都是自願交往,「既不存在『女方為未成年』的情況,也不存在所謂的『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跟不要傳播謠言。

來源:蔡徐坤微博

最後,蔡徐坤沉痛表示:「這個教訓對我來說是慘痛的,這兩年的時間裡,我也在自責和懊悔中。」也向歌迷們道歉,並承諾:「我會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接受大眾和社會監督。也請大家尊重和保護當事人特別是C女士的個人隱私。」貼文曝光後,支持跟反對的聲浪都有,網友紛紛表示:「相信你」、「我們一直都在」、「所以愛豆談戀愛不戴套,讓女生打胎是真的了」、「總結:事是真的,墮胎也是真的,但是是正常交往,雙方已和解,至於其他的都是謠言,我也很愧疚,但是我更想繼續掙錢。 」

來源:蔡徐坤微博

事實上,蔡徐坤早在上個月26日就被爆料,在過去7天始終沒有公開回應,原訂6月30日要播出的節目《奔跑吧》還為此延期,而包含官媒央視在內,有眾多媒體都已經下架所有關於蔡徐坤的影片及貼文。由於中國政府相當要求藝人的品格,可見此次爭議對蔡徐坤的影響相當大。

來源:蔡徐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