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自曝小二曾被騷擾!變態男當面打手搶狂問「下體大不大」留陰影


女神自曝小二曾被騷擾!變態男當面打手搶狂問「下體大不大」留陰影

最近「#MeToo」運動持續延燒中,而香港女神梁敏巧日前自爆小學二年級時,曾在回家途中遇見變態大叔,竟然當著她的面自慰,更透露對方不停表示:「叫我看他下體大不大、腫不腫、紅不紅,形狀是怎樣,問我喜不喜歡」,即使過了這麼多年,至今還是會想起來當時的畫面。

看更多:艾怡良不是第一人!台灣三金史上「5次大出包」 納豆失誤當場下跪

來源:梁敏巧IG

梁敏巧1日深夜在IG發文透露小時候遭到性騷擾的經驗,她透露小學二年級有一次去學校的途中,有一台車停在路旁,車上有一位年約40歲的大叔叫住了她,「他不停打飛機,詳細對話忘了,大概是不停叫我看他下體大不大,腫不腫,紅不紅,形狀是怎樣,問我喜不喜歡,想不想試摸,然後還叫我上車脫褲子給他看我下面,叫我給他摸,我當然拒絕。」

來源:梁敏巧IG

梁敏巧表示由於當時年紀太小,對於正在經歷的事情完全沒概念,只記得對話內容讓她感到不舒服,回去跟爸爸說了之後,爸爸因此很生氣。至此之後,「有時放空或者發夢,腦海也會突然浮現當時發生的碎片,然後感覺很不舒服。」等到長大了解到什麼是性騷擾之後,才明白當時是怎麼回事,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可怕的畫面。

來源:梁敏巧IG

根據《香港01》報導,梁敏巧接受訪問時表示:「香港性教育方面真的很缺乏,小一、二時真的沒什麼概念,不知道什麼事,只會不開心」,甚至還覺得對方是一個人很好的叔叔,會跟自己聊天,等到知道是什麼事情之後,時不時想起來還是會感到不舒服,最後就藏在心裡。

來源:梁敏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