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YTR「Pewdiepie」宣布停更!他親揭原因1.11億粉絲暖心喊:一定會等你回來


破億YTR「Pewdiepie」宣布停更!他親揭原因1.11億粉絲暖心喊:一定會等你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ewDiePie.jpg
PewDiePie

以遊玩各式電玩遊戲起家的元老YouTuber「PewDiePie」,憑藉幽默不造作的口條以及過去「日更」影片的精神,使他在影音平台上的人氣居高不下,如今坐擁1.11億訂閱戶。去年全家移民至日本的他,今年2月公開老婆Marzia懷孕的好消息,殊不知,卻在上個月30日時宣布將「停更頻道」,進而曝光原因引發關注。

看更多:調皮拿針戳破爸媽保險套!女子自白「媽媽6個月後懷上妹妹」:她藏25年祕密曝光

來源:pewdiepie

今年2月初,PewDiePie以「We're having a baby!」為標題,向廣大的粉絲宣告他保守數個月的秘密,那就是他的老婆Marzia在去年11月懷孕了,影片中PewDiePie曬出了兩人開心的合照,以及小孩超音波的照片,歡喜表示自己即將當爸!

來源:pewdiepie

上個月30日,PewDiePie再以為「Saying bye for a while now」為標題,向他廣大的粉絲更新近況,影片中以輕鬆的步調揭開他與老婆、朋友日本的日常,不僅如此,他也透露,老婆的預產期約落在7月,因此他將離開一段時間,停更頻道,為即將成為爸爸最足各種準備,他說:「不曉得我是否有空製作影片,現在我們可能會休息一下。」

來源:pewdiepie

對於即將成為新手爸爸,PewDiePie既期待又緊張,不過從影片中可知,他將會把人生重心轉移至家庭上,粉絲得知他將停更的消息,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支持你的決定!」、「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謝謝你過去12年給我們帶來這麼多歡樂」、「我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真心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