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拿針戳破爸媽保險套!女子自白「媽媽6個月後懷上妹妹」:她藏25年祕密曝光


調皮拿針戳破爸媽保險套!女子自白「媽媽6個月後懷上妹妹」:她藏25年祕密曝光

這玩笑真的開大了!近日,一名國外女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一段慶祝妹妹生日的影片,影片中,女網友揭露一個自己保守長達25年的秘密,她表示自己年幼時,與朋友偷入父母房間,在床頭櫃翻出保險套,調皮的她們竟拿針將保險套戳洞,結果沒多久媽媽就懷上了妹妹。這段自白影片瞬間在網上爆紅,引起關注!

看更多:900萬健身網紅猝逝!「肌肉拉絲哥」頸動脈瘤破裂女友懷中斷氣 上個月才曝患罕病

來源:mama__kee

一位名叫Keely的女網友,日前在抖音上分享了一段「道歉」影片,影片一開頭,她先警告「如果你是小孩,請不要看接下來的影片」,隨後自爆自己小時後,與好友偷偷進入爸媽房間玩耍,她們在房間的床頭櫃上發現一個包裝看起來很花俏的東西,得知是保險套後,Keely竟順手拿起擺在一旁的縫紉針,在包裝上猛戳洞!

來源:mama__kee
來源:mama__kee

邊講邊面露心虛樣的Keely接著表示,當她們惡作劇後的6個月,她媽媽某一天突然跟她說她懷孕了!「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但我媽一直很納悶,說她明明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怎麼卻懷孕了?」如今,Keely在25年後,終於揭開真相,一面跟自己的妹妹說生日快樂,一面跟自己的媽媽致歉。

來源:mama__kee

這段自白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超過960網友點擊,網友看到該段影片後不禁留言表示:「妹妹應該要感謝你!如果不是你戳洞,她就不會出生」、「媽媽被蒙在鼓裡25年」、「怎麼保險套旁邊會放縫紉針啊?」、「這小小的惡作劇,真的改變全家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