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發文感謝球迷讓他找回對籃球的熱愛與自信!目前以回到台灣備戰2024


P.league+/林書豪發文感謝球迷讓他找回對籃球的熱愛與自信!目前以回到台灣備戰2024

上個賽季亞洲籃球巨星林書豪強勢加盟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雖然最終沒能成功率隊進軍季後賽,不過林書豪傑出的個人表現打破了許多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的紀錄,更成為所有球迷最熱愛的球星!在休賽季休息數周後,林書豪昨日在社群軟體驚喜宣布自己回到台灣,並準備好開始為下個賽季進行訓練!

看更多:P.league+法律顧問出面回應陳建州風波!執行長的角色無論法律、道德都有更高期待

經過了3個月精彩的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雖然林書豪沒能在加盟第一個賽季就率隊挺進季後賽,不過在這三個月的回憶當中,他找回了對籃球的熱愛與自信,加上台灣球迷無限的支持,林書豪在這裡找回了對籃球最單純的熱愛。他表示自己原先打算打完2023年的籃球就退役,但到了台灣他打消了這個念頭,經過休賽季6週的休養,他已經準備好再戰一年!

有球迷透漏林書豪在近日將飛往中國拍攝新的節目,下個賽季能否再看到林書豪在台灣打球的身影仍是未知數,許多消息傳出本賽季林書豪在P.league+的成績被國外球團相當看重,不少球團有意用高薪挖腳他加盟,而他本人對此沒有作出回應,不過他過去曾多次說過自己希望能夠和弟弟林書緯同隊打球的夢想。

昨日晚間林書豪驚喜的宣布自己回到了台灣高雄,雖然還沒能夠確定下個賽季他將在哪支球隊效力,不過他已經開始回到球場訓練,備戰2024年的賽季!這不是為了證明自己,跟誰比,或留名,只因為我真心籃球和繼續用籃球傳播耶穌的愛給世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