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法律顧問出面回應陳建州風波!執行長的角色無論法律、道德都有更高期待


P.league+法律顧問出面回應陳建州風波!執行長的角色無論法律、道德都有更高期待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日捲入「MeToo風波」遭到多位女藝人指控性騷擾,大大影響了P.league+籃球聯賽的名聲,雖然案件還尚未獲得正義聲張,不過對此聯盟法律顧問稍早也出面,正式對於此事做出回應。

看更多:郭源元結識黑人公益合照曝光!陳沂踢爆公益活動根本「帳目不清」

根據媒體報導,聯盟法律顧問余宗鳴今日出席「台灣職籃的今日、明日與未來座談會」,活動結束後他談到陳建州最近捲入的風波,他表示「聯盟已對此事進行會議討論,後續處理需要時間,有新消息會盡快公告」。這也代表聯盟有可能會因為這次的風波,聯盟有可能會針對此事作出人員的調動。

執行長陳建州近日被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藝人郭源元等人指控性侵未遂,不過陳建州本人表示以上指控毫無證據、純屬虛構!此案件還尚未有結果,今日又有DJ妖嬌跳出來聲稱曾收到黑人曖昧暗示,風波範圍還在持續擴張中。

聯盟法律顧問余宗鳴表示「執行長是經理人角色,無論法律、道德都有更高期待,即使沒列入規章,聯盟也會進行討論」。根據PLG對聯盟所屬人員規定,相關人員如有捲入桃色糾紛而有影響聯盟形象或有影響聯盟形象之虞者,得處書面警告或科或併科罰款最高新臺幣貳拾萬整整。另外也規定,相關人員發生違反上述行為準則或其他違反誠信、損及聯盟形象之事件,聯盟得視情節輕重,對該員採取必要處分及求償。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