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絕命青年「搞怪風格」驚豔紅毯!手扛釣魚冰桶現身:把獎盃放進去


金曲34/絕命青年「搞怪風格」驚豔紅毯!手扛釣魚冰桶現身:把獎盃放進去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讓外界引頸期待,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絕命青年,成員小軟子、鄭晴更手扛冰桶現身紅毯。

看更多:金曲34/韋禮安大展幽默登紅毯!自信放話:紅毯第一帥是我

來源:LINE TV

小軟子、鄭晴予與其他音樂人的盛裝出席不同,身穿工作裝和鮮艷黃色風衣,搭配黑色工作鞋,手提著釣魚用的紅色冰桶現身紅毯,搞怪風格讓人耳目一新,被紅毯主持人問道箱子裡裝什麼?絕命青年也回答:「裡面有一點空間,如果今晚有點意外,可以把獎盃放進去」,直率的可愛回答讓全場笑翻。

來源:LINE TV

絕命青年身為香港人,來台追逐音樂夢,來台最印象深刻的卻是地震,透露之前的地震趣事,之前突然發生大地震,他們還在猶豫要帶樂器還是電腦走,沒想到回過神來地震就結束了。絕命青年過去曾是香港數字民謠(Math Folk)樂隊「雞蛋蒸肉餅」(GDJYB)的成員,2018年早就跨海台灣獲得金音獎 「海外創作音樂獎」,更曾多次在台灣進行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