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韋禮安大展幽默登紅毯!自信放話:紅毯第一帥是我


金曲34/韋禮安大展幽默登紅毯!自信放話:紅毯第一帥是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第34屆金曲獎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本屆星光紅毯由歌手黃偉晉與陳明珠攜手主持,現場星光熠熠!而擔任本屆典禮主持人的「韋禮安」率先踏上紅毯,幽默感十足的他,究竟在典禮中會有什麼精彩表現,讓大家都十分期待。

來源:金曲官方

韋禮安身穿亮片西裝套裝,為經典的西裝增添不少亮點,走紅毯期間,更大展幽默感直接「往回走」,帥氣的模樣讓現場粉絲忍不住發出尖叫聲!他與黃偉晉、陳明珠合體時,第一時間就笑說::「GMA idol又合體了,我們為了今天都面黃肌瘦」,可見三位為了典禮都費盡心思。

來源:LINE TV

被問到表演橋段,韋禮安表示:「是大家前所未見的表演,我自己也非常緊張」,至於有沒有要給其他藝人走紅毯的建議,他幽默地說:「輕鬆地走,不要擔心,因為紅毯第一帥就是我了!」雖然他嘴上說相當緊張,但感覺起來卻相當輕鬆自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