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結識黑人公益合照曝光!陳沂踢爆公益活動根本「帳目不清」


郭源元結識黑人公益合照曝光!陳沂踢爆公益活動根本「帳目不清」

昨日(28日)藝人郭源元在晚間也跳出來爆料自己曾在2015年遭到陳建州兩次騷擾!一次是被強迫索吻,一次更是以贈送禮物為藉口帶她到家中試圖侵犯。近日有網友挖出當年兩人相識的公益活動合照,該活動更被踢爆黑人假借公益之名,實際上卻有「帳目不清」的黑幕!

看更多:陳建州提出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大牙賠償一千萬並發文道歉證明清白

女星郭源元昨日在對陳建州爆料的文章當中提到,自己當時是在一場「LoveLife」公益活動認識陳建州,在郭源元2014年4月25日的臉書貼文當中,她曾發出與陳建州的合照,臉上洋溢著笑容並且說道:「Love Life,謝謝黑人哥!!!!」沒想到過了不久,郭源元就收到黑人要求「傳自拍照來看看呀」的騷擾訊息,這樣的手段讓許多網友氣憤撻伐:「真的誰會想到幫忙做公益會遭遇毒手」。

事件爆發後網紅陳沂也出面痛批陳建州的「LoveLife」公益活動有問題,她表示該活動所賣出的衣服,一件成本180元他賣出售價為580元,結果事後卻被爆料他每件衣服僅捐出100元做公益,雖然不知道他還要扣除營業稅多少金額,不過如果是交給慈善團體來賣,根本不需要扣稅!她更直言:「黑人用他的公司去賣,主打公益,帳目卻不清不楚,就是在消費公益,跟賣愛心筆沒什麼兩樣。從此,Love & Life,變成了Love& Lie。」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