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美眉團員DJ妖嬌挺身而出?61字親曝黑人邀她回家過夜「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


前黑澀會美眉團員DJ妖嬌挺身而出?61字親曝黑人邀她回家過夜「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

近日「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稍早T1聯盟台南獵鷹人氣女DJ妖嬌(前黑澀會美眉團員),也批露自己過去曾被陳建州暗示騷擾過的經驗,她表示:「陳建州曾邀請我去他家過夜!」

看更多:陳建州「低調」回應郭源元指控!反差反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差別也太大?

過去曾是「黑澀會」美眉團員的獵鷹人氣女DJ妖嬌,近日也決定在社群軟體發文爆料自己過去與陳建州相處的經歷,他表示過去陳建州曾經主動致電,並邀請她到家中聊天,當時妖嬌心想應該就是想照顧大家,和前輩們聊聊天感覺也還不錯,於是就隻身前往赴約了,而到了他家房間後,不料只有陳建州一人處境相當尷尬!

到場後兩人聊了一會陳建州問到「妳今天要回去嗎?」,妖嬌認為此問題有些端倪,於是明確的表明自己要今天要回家,黑人卻又半開玩笑的說「妳可以睡這裡啊!」,妖嬌聞其馬上回應「怎麼可能!」沒想到黑人還是不死心的邊撫摸著床,一邊說道:「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

妖嬌察覺到不太對勁,尤其黑人用詞、語氣都充滿暗示的意味,於是決定表明「老大那我先離開喔」,黑人則回應:「妳要走了?是喔,那麼快喔。」她說可以感覺到黑人想講些什麼,卻又不敢講出口,最後不斷以要回家為由離開房間。

分享了以上的經驗後,妖嬌最後補充說道「對方沒有伸出狼爪,所以我沒有被侵犯到,但的確,那時候當下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  ,這個故事說出來只會被人笑。總之,願所有被傷害過的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