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低調」回應郭源元指控!反差反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差別也太大?


陳建州「低調」回應郭源元指控!反差反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差別也太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源元.jpg
郭源元

昨日(28日)藝人郭源元在晚間也跳起來爆料自己曾在2015年遭到陳建州兩次騷擾!一次是被強迫索吻,一次則是以贈送禮物為藉口帶她到家中試圖侵犯,面對第二位藝人跳出來指控,陳建州僅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引來網友議論:「這指控很嚴重欸,不回應嗎?」

看更多:陳建州提出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大牙賠償一千萬並發文道歉證明清白

陳建州面對大牙騷擾指控,第一時間就透過社群軟體發出聲明稿控訴大牙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後續基於「惡意造謠零容忍」的立場更提出民事訴訟,要求周宜霈賠償新台幣壹仟萬元,以及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而大牙也不甘示弱的在臉書回應,「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

而在晚間郭源元也跳出來指控陳建州曾對她做出兩次侵害的事件,內容不僅相當詳細,人設手法也相當神似。面對第二位藝人的指控,這次陳建州僅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許多網友聞其紛紛表示「本來不是都很強硬回覆嗎?這次怎麼不再回覆了」、「本來很愛開直播、發限動的人怎麼最近都不發了?」、「但這兩波爆料都沒有甚麼證據。」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