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保羅曬1300萬法拉利!「開不到一小時就被操壞」他臉綠:這台我等了一年多...


傑克保羅曬1300萬法拉利!「開不到一小時就被操壞」他臉綠:這台我等了一年多...

YouTube頻道坐擁2040萬訂閱者的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因受喜劇元老SMOSH的影響而踏入影片創作之路,透過YouTube起家,並在短影音平台Vine上爆紅,成為當今的話題人物之一!最近,他以「我買了一台421000元的法拉利,但在一小時內弄壞」為題, 更新了一部新片,火速引發話題!

看更多:「巨型氣球串」未釋放空降舞台!Sabrina Carpenter台上愣住下秒罵:搞什麼鬼?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Jake Paul不僅在影音創作事業上到達巔峰,爾後轉戰拳擊界,發展事業第二春,憑自身力量挽救逐漸萎靡的拳擊競技,並從中致富,他自從第一次踏上拳擊場至今,已估計賺進超過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9億元)。不僅如此,Jake Paul還是一個熱愛汽車的收藏家,汽車的收藏不計其數!

來源:jakepaul
來源:jakepaul

最近,Jake Paul決定在他的收藏中加入一輛價值約42.1萬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元)的「Ferrari 296 GTB」,據悉,他為了這台車等了至少1年以上的時間,最近剛提車的他,興高采烈拍片紀錄試駕的過程,他開始在空地高速甩尾,殊不知儀表板上馬上亮起了故障燈,在下車查看後發現橡膠被燒壞,冒出濃煙,連同AVH系統、近光燈、manettino等也接連故障!

來源:YouTube截圖

Jake Paul在影片中表示:「各位,我把車弄壞了!」隨後就將車送回經銷商修理。事實上,細數Jake Paul過去的收藏,包括勞斯萊斯、藍寶堅尼Huracán、特斯拉Model X等都在他的名單中,不僅如此,他也在新片中透露自己再買了1958年的Ford Fairline經典敞篷車以及一輛法拉利SF90 Spider,名車收藏進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