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氣球串」未釋放空降舞台!Sabrina Carpenter台上愣住下秒罵:搞什麼鬼?


「巨型氣球串」未釋放空降舞台!Sabrina Carpenter台上愣住下秒罵:搞什麼鬼?

近日偶美歌手的演唱會頻頻出現意外插曲,如Louis Tomlinson的演唱會遇上冰雹;Bebe Rexha遭人丟手機擊中臉部;Lewis Capaldi台上妥瑞氏症發作;狂粉在P!nk表演途中丟親媽骨灰上台,突發事件一件比一件荒謬。最近,在女歌手莎賓娜·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的演唱會上,一大串紅色氣球從天而降,擋住了整個舞台,讓她納悶的做出了一個令人發笑的反應!

看更多:Netflix放大絕!宣傳電影架海報能「分泌雷神的汗」觀眾伸手感受嗨:好懂我們想要什麼

來源:sabrinacarpenter

根據外媒報導,Sabrina Carpenter本月25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行她的〈Emails I Can't Send〉巡迴演唱會,從粉絲錄製的演唱會片段中可見,當Sabrina單膝下跪,演唱歌曲〈Because I Liked a Boy〉時,原先設定要在歌曲結束時釋放的一大串紅色氣球竟因操作不當,不但沒有被釋放,還一整大串從天而降,直接遮住了舞台視野!

來源:dftjo
來源:dftjo

台上的Sabrina Carpenter面對這荒謬的場面,脫口說出了「搞屁啊!」台下粉絲先是看傻,隨後又被Sabrina的反應逗樂,該段演唱會插曲隨後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可能這樣比較方便打掃(笑)」、「太鬧了吧!」、「原本的浪漫全毀了」、「意外的好笑」、「喜歡Sabrina真實的反應!」

來源:dftjo
 

事實上,根據報導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氣球在Sabrina Carpenter的演唱會沒被釋放,有多名粉絲表示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波士頓、多倫多、休士頓的演唱會上,網友調侃的表示,「好想拿鑰匙上台把那些網子割開,讓氣球釋放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