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放大絕!宣傳電影架海報能「分泌雷神的汗」觀眾伸手感受嗨:好懂我們想要什麼


Netflix放大絕!宣傳電影架海報能「分泌雷神的汗」觀眾伸手感受嗨:好懂我們想要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你還記得去年Netflix為了宣傳熱播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將劇中的「小手」放到紐約大街上亂逛,嚇得路人四處逃竄,意外掀起話題。這回,Netflix再祭出奇招,替電影《驚天營救 2》架設一個巨大廣告牆,讓經過的民眾可以「感受」主演Chris Hemsworth的「汗水」!

看更多:女歌手清涼穿著惹議!內搭短褲「勒出明顯駱駝蹄」遭網抨擊 她回嗆:你們終於看過褲子 

來源:Netflix

Netflix自2020推出《驚天營救》後,創下驚人的播放量,成為該平台史上最高收視的原創電影,官方趁勝追擊,續集《驚天營救2》於本月16日上線串流後,火速登上排行榜冠軍,好評甚至超越首集,而主演「雷神」Chris Hemsworth在電影中的精湛演技也備受讚譽,特別是動作戲的部分更叫人看得過癮!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隨著電影的推出,Netflix近日在紐約及LA開發了一個能夠「分泌汗水」的廣告看板來宣傳該片,看板上可見一張Chris Hemsworth的放大輸出帥照,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看板上有模擬臉部毛孔的孔洞,讓水可以從這些孔洞中流出,來模仿Chris Hemsworth的汗水,創意十足!

來源:Netflix

這塊廣告看板被外媒描述為「觀眾一直想要的東西」,網友看到這個廣告宣傳後不禁表示:「太會想企劃了吧!」、「好想去體驗一下雷神的汗水」、「好香!」、「之前《星期三》也很酷」、「我們也需要這塊看板」、「比較想摸到真人的汗(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