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清涼穿著惹議!內搭短褲「勒出明顯駱駝蹄」遭網抨擊 她回嗆:你們終於看過褲子


女歌手清涼穿著惹議!內搭短褲「勒出明顯駱駝蹄」遭網抨擊 她回嗆:你們終於看過褲子

奈及利亞爆紅新生代歌手Ayra Starr原是時尚模特兒,才華洋溢的她後來轉戰樂壇,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被唱片公司相中,並發行同名EP與《19 & Dangerous》專輯,成為當地當紅炸子雞。平時在台上打扮火辣的Ayra,最近成為外界議論的對象,起因於她穿了一件激短迷你裙上台演出,引起爭議!

看更多:頂規粉絲福利!美女直播主收百萬抖內「當眾解衣嗨曬豪球」超大尺度網暴動:超太犯規

來源:ayrastarr

根據外媒報導,Ayra Starr近期登上希臘釋放雅典音樂節(Release Athens Festiva),當天她一如既往穿著暴露,選擇一件迷你裙作為表演服上台,只見這件裙子的長度短到能直接看見她的大腿根部,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內搭的安全短褲甚至緊到勒出了「駱駝蹄」,瞬間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來源:Town Crier​​​​​​
來源:Town Crier

網友見到Ayra Starr的表演片段後,紛紛針對她的穿搭做出評論:「妳可以好好當一名女歌手,而不是整天在傳播淫蕩思想」、「相信99.99%的人在看這段表演時,都因妳的穿著而分心」、「為了要登上舞台,必須要把自己扒光成這樣?」

來源:ayrastarr

面對迎面而來的負評,Ayra Starr也不忍發聲回擊,針對請她好好當一位女歌手的留言,她表示內搭在迷你裙上的並非內褲,而是短褲,她回嗆:「這完全就是搭配的短褲,但對你來說很特別!你見識到了褲子!恭喜,你的人生終於解鎖了那一點成就。」坦率的作風也引來不少網友們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